內容來自YAHOO新聞

臉書「藍勾」傳奇!粉絲一天暴增10萬 車貸嘉義義竹車貸>分享安全的汽車貸款諮詢管道小額借款

不少明星、部落客都在經營臉書粉絲團,不只可以增加人氣,更可以因此獲利,近來粉絲團們都在討論一個神祕的臉書「藍色勾勾」,其實這是臉書推出的官方認證,主要是希望確認是否為「本尊」,但更大的好處,就是可以幫忙宣傳,有插畫家就說,獲得認證勾勾後,粉絲一天爆增10幾萬人。一筆一劃,描出主角「美美」的輪廓,對女生的日常生活描繪太到位,這張欠揍的臉在網路爆紅,作者HH在臉書粉絲團,半年內就擁有80萬粉絲,而美美對話框裡的勾我、勾我,但這作者要的勾,是這個勾。臉書針對粉絲團推出認證機制,只要臉書「主動」審核通過的,就可以在名稱旁加上這個藍色勾勾,還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有。插畫部落客HH:「我希望有那個勾勾,當然大家都會希望有那個勾勾,那我希望的原因是,有那個勾勾的話,就只有一個HH先生,沒有勾勾的話,會有好幾個HH先生。」圓型的藍色勾勾,外人看來沒什麼,但從網路插畫家的kuso作品,看出大家有多想要,有人得不到,乾脆自己key上去,有人則是直接外借,給其他沒得到的人過過乾癮,因為除了防盜用,還有附加功能。3C部落客鄭蛋蛋:「我從官方認證打開後,我發現每天都滿明顯的,大概50到7、80,有時候是一天100人的提升。」一天個位數,緩慢增加的粉絲,經過認證重新宣傳,粉絲數一天就多了幾百個,像是百萬粉絲部落客Duncan就說,多了勾勾,一天內就增加10幾萬粉絲。不過認證標準是什麼?所有人摸不著頭緒,只知道是針對名人隨機採樣、再透過內部認證,就是因為不是人人有獎,難怪連擁有將近百萬粉絲的「美美」,都想要這個勾勾獎品。

新聞來源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臉書-藍勾-傳奇-粉絲-天暴增10萬-111800547.html澎湖縣汽車貸款公司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ingxgcc0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