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容來自YAHOO新聞

台南市機車借貸新北老年農漁免費健檢 3.5萬人受惠

新北市開辦老年農漁民免費健康檢查,六年來已經有3萬5000多人受惠,有人因為健檢,意外發現罹患肝癌,經過治療,現在臉色紅潤、氣色佳。新北市政府呼籲50歲以上的農漁民趕快報名,及早接受檢查。護士:「用力吸。」婦人用力吸氣再吐氣,另一邊有人坐在桌子前專心諮詢,這是新北市政府開辦的老農健康檢查,專門針對50歲以上的農漁民,希望他們在工作之餘,別忘了身體檢查。農民:「做這個老人健康檢查以後,醫生跟我說心臟雜音很多,要趕快去追蹤,所以現在我才會發覺我的身體生病了。」老先生慶幸自己,當初幸運發現。雖然是被家人半推半就報名健檢,但也因此撿回一條命。還有這位老先生也是,自己也因為健檢,現在才能健康站在這裡。農民:「當初我認為我身體這麼好,要醫治什麼,一直看一直看,外表看不出來有什麼病痛,結果去檢查看醫生後就治好了。」新北市長朱立倫:「請所有的子女,一定要告訴我們這些在新北市老農民老漁民,一定要來檢查,過去這幾年,我們已經有3萬5000多名來檢查。」新北市政府從2009年開始,針對50歲的老農漁民,舉辦全國唯一的免費健康檢查,除了提供量身訂做的包套服務,還會有專車接送,希望他們關心自己,也要像呵護自己的農漁作物一樣,別只顧著家計,壞了自己的身體。(民視新聞 陳殿典 新北市報導)

新聞來源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新新北蘆洲房貸北老年農漁免費健檢-3-5萬人受惠-110108554.html

龍潭農地貸款台中后里汽車貸款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ingxgcc0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